Z

我喜欢的东西特别杂,如果有什么你不喜欢的不要看就好了

假如白六世界线的牧四诚穿到白柳世界线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抓了你哥哥。”

  他应该会恨我吧。躺在三局地上的牧四诚这样想道,恨就恨吧,反正也要死了。但天不遂人愿,呼啸的风声于耳边响起,牧四诚并不想睁眼,但身体的本能反应还是让他有所行动。

  惊愕从心中升起,映入眼帘的竟是向自己攻来的阿曼德,恍惚间牧四诚再起被击中,生命值再次降。“自己这是穿越了?”。

  残存的意识开始支配身体,两人立刻厮打起来。

  “去死吧,牧四诚!!”

  “去死吧,阿曼德!!”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牧四诚生命值清零退出游戏】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阿曼德生命值清零退出游戏】

  观赏池

  流浪马戏团的一众队员面露焦急的看着比赛池,与此同时白柳也通过时之沙漏进入了十年前的黄金之国。他们可不会为白六露出这样的表情,这个世界线到底不同。“发什么楞,白柳到底怎么想的?”刘佳仪对牧四诚说到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他的想法是我能理解的么。”

  “也是,白柳一定会赢的。”

  这个世界线的白六到底做了什么让他们都这么关心他,为什么叫他白柳啊,牧四诚有些抓狂。但另一个问题一直在他脑海里回荡,白柳会认出我不是那个牧四诚么?那可是白六啊。结果……

  白柳赢得游戏后带着流浪马戏团的队员疯狂逃窜,只留下恼羞成怒的乔治亚。众人猜测白柳在游戏里轻薄了乔治亚,并且不想负责,因此两个公会差点打起来。牧四诚在风中凌乱,这真的是白六么?他怕不是被夺舍了。

  白柳的出租屋

  “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,”白柳冷静地举起双手“我只是正常玩了个游戏,然后赢了他。”

  “但你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欲望。”黑桃面无表情的握拳谴责“你在馋他。”

  白柳移开视线,语气微妙:“……不要说的这么奇怪,我只是馋他的黄金。”

  “白柳!!!”房门猛的一下被打开,流浪马戏团的一众冲进来,反复确认白柳没受伤后才说“就说白柳没受伤吧,我们当中只有牧四诚把伤带出来了。”

  注意到白柳询问的目光,小女巫对白柳比了一个Ok的手势“在游戏里已经把他治好了”白柳点点头,但总感觉牧四诚有些不对。

  第二日

  白柳的电话疯狂响起,“有什么事么?”

  “你才起么,”陆驿站不好意思道,“古罗伦国从海底浮上来了,乔治亚要点名要和你见面,他的身份即是古罗伦的国储又是三局负责人,还是那个什么银行的创建人,无论什么身份都不是我能拦住的,估计下午就到了,而且他点名要你接待他。”

  “即使他是一国王储也没有权利要求我一个下岗职工去接待他吧。”

  “对,”陆驿站语气幽怨,“谁说自己是他的灵魂挚友呢,既然是灵魂挚友了,接待一下很正常吧。”

  白柳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