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我喜欢的东西特别杂,如果有什么你不喜欢的不要看就好了

假如其他世界线的牧四诚穿进白柳世界线


  “牧四诚有点不对劲,大家注意一下。”

  牧四诚脑子有些乱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着白柳去迎接乔治亚了,而自己的身份也被直接点破,“不对啊,虽说是不同世界线但我还是我,你们……”这只猴略显吵闹。

  “只有你自己觉得自己伪装的很好。”小女巫无奈扶额,当然作为一只智商只有74的猴,在流浪马戏团的一众队员面前是无处遁形的。

  接到乔治亚之后他们之间的的气氛又诡异的和谐,除了陆驿站和乔治亚争夺做饭权但也没有什么冲突发生,最后白柳又成为那个“独裁者”大家“一致”决定打火锅。

  “我要吃黄喉!”牧四诚第一个积极举手,“还有毛肚!”

  “黄喉……是什么?”阿曼德皱眉“还有毛肚是什么?”

  牧四诚洋洋得意的抱胸,藐视道:“没见识,这都是吃火锅必点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“那是什么呢,”阿曼德质问,“你看起来像也不知道这些具体是什么。”

  “黄喉是牛的动脉血管,从牛的心脏上切下来后……”木柯很友好的微笑解释,语气温柔,“毛肚是牛的胃,翻过来洗三遍,里面有很多触须分层,都是牛用来消化的东西”

  “对了,我们还吃脑子,很好吃哦。”

  阿曼德:“!!!!”

  这都是什么恐怖的部位啊!这里的人吃东西好可怕!是异端么!

  “他吃的东西,我都不吃!!”

  牧四诚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,这时白柳侧过头,看向乔治亚“去书房,我们谈谈你灵魂的事。”

  书房内

  “古罗伦的确不能有一个灵魂被别人控制的王储,如果我决定接管古罗伦,我会找你赎回我的灵魂的。”

  白柳微笑:“那一定会是一个令人心动的价格。”

  饭后

  白柳看着桌上那个两倍大的黄金雕塑,陷入沉思,当他再次抬眼。

  “你看他的眼神有欲望,你在馋他。”黑桃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白柳“……”

  次日

  “哪个傻逼把我被打的样子雕起来了!!!!”牧四诚举着小雕塑愤怒道。

  “这个啊,是昨天阿曼德托我转交给你的,说是把你输给他的样子雕下来了,让你好好记住你惨败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是纯金的哦,你要是不想要可以送我。”白柳抱着热水杯缓缓补充道。

  刚想把雕塑砸了的手缓缓放下“他这么有钱的么,以前怎么没发现。”牧四诚犯嘀咕。

  “不过现在你最好还是解释一下,你为什么会在这儿,以及我的牧四诚去哪儿了。”流浪马戏团的一众队员也都陆续来到客厅,目光看向牧四诚。

  “他应该还在,这具身体不完全受我控制。”

  “我想也是,”白柳从钱包里掏出一张燃烧了一半的灵魂纸币,是牧四诚的,“那你来到这个世界线,是因为那个世界线的你快要死了么。”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,大家看向牧四诚的眼神也变得焦急起来。

  “很奇怪么,那可是白六。”好在牧四诚根本就不需要安慰。

  “既然这样牧四诚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,你还是需要和我们一起参加季后赛的。”白柳补充道。

  “白柳,我会死么?”

  过了一会儿白柳才做出回应“会,我们都会活下去。”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安慰。

  季后赛

  这场比赛在牧四诚眼里可以算的上糟糕透了,从岑不明打开罪人井后,他们就和白柳彻底失去了联系,很何况还有丹尼尔这个疯子,牧四诚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会把抢对准白柳,他不想在继续比下去了,这具身体再次不受控制的冲向了白柳。

  “搞什么,我可不会帮白六挡枪。”

 “但我会帮白柳挡枪”消失了数天的牧四诚终于出现。

  当他被灵魂碎裂抢击中的瞬间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。

  “我信你个鬼,白柳”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牧四诚灵魂碎裂,确认死亡,退出游戏。】

  白柳钱包里只剩下一半的牧四诚的灵魂纸币终于烧成了灰烬。

  呼啸的风声再次响起,我不死了么,怎么还能听到声音。牧四诚异常烦躁,但他还是睁开了眼,只有阿曼德站在三局的狂风中,“我又回来了。”

  牧四诚看着阿曼德,心中纵有千言万语,最终也只说出一句话。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抓了你哥哥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